深圳宝安网 > 专栏

新安街道翻身社区基层组织再增新堡垒

2021-08-04 来源:宝安日报

深圳市惠民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刘玉元)新安街道翻身社区再添基层组织新堡垒。7月30日上午,位于新安街道翻身社区的深圳市惠民实业有限公司召开了公司党支部成立全体党员大会。

深圳市惠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370余名,是一家集建筑市政工程施工、建筑材料代理、交通设施生产、物业管理及租赁、广告设计、药业经营等综合性民营企业。目前,公司共有党员5名,已转入翻身社区党委组织关系的3名。

“公司成立党支部意义重大,不但让公司党员有了组织的依靠,而且能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建工作引领企业经营快速、全面的发展。”惠民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廷洪说。

翻身社区党委负责人希望惠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后,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公益事业,积极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社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