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区委统战部举行“点燃学习计划”班干部分享会

2021-08-03 来源:宝安日报

分享学习心得 为宝安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叶舒珊)日前,宝安区“点燃学习计划”班干部分享会在区统战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区委统战部指导,区统战服务中心承办,通过直播的形式让来自各个学习班的班长及优秀学员代表在“云课堂”分享学习心得,两个多小时里在线点赞量达3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出席活动。

郑新强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他表示,通过为期1年的努力学习,学员熟悉掌握了非暴力沟通、二级反馈、流程解放管理等12项技能,同时通过刻意练习,将学习成果成功地运用到自己的企业管理、家庭关系、社群交流及个人提升当中。他寄语各班学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作用,抢抓“双区”驱动和“双区”叠加重大机遇,为宝安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本次点燃学习计划线下分享活动首次采取视频号直播的方式进行,两个多小时的分享会在线点赞量达3万。区统战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中心自今年4月份开通视频号以来,共发布视频数40余个,直播两场,总阅读数接近20万。“我们希望通过直播的方式,将更多的好活动,好声音传递给更多的人。”该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