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影片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8-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文建清 吴静 孙正)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30日,松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主题影片《1921》,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党支部19名党员和2名预备党员全部观看了红色影片。

追忆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影片《19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之作,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一群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为了打破黑暗,需求中国发展方向,不惧压迫、无畏牺牲,历经重重艰险终于胜利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从而点燃了照耀中国未来的火种。

党员吴静观影后动情地说:“看完电影,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影片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影片中汲取了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迎难而上、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