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江碧环境生态产业园临时党支部积极为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2021-07-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 (记者 肖慧涓 通讯员 曾飞 江丁胜)江碧环境生态产业园临时党支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充分利用产业园党建共建联盟21个成员单位资源,积极为园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党史学习教育贴近民生有温度。

今年5月,松岗街道党工委在江碧环境生态产业园发起成立党建共建联盟及临时党支部,将政府职能部门、周边社区及园区建设、运营、监理企业,银行、医院、通信运营商等服务机构共同纳入,凝聚多方力量,以党建引领园区建设。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广泛征求园区建设单位和建设者意见,借力党建共建联盟21个成员单位,积极为园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园区群众反映手机信号差,江碧环境生态产业园临时党支部立即协调党建共建联盟单位中国移动到园区进行检测和调试,目前已成功增强室外手机信号。当了解到一线建筑工人文化生活单调时,临时党支部与党建共建联盟单位松岗党建服务中心联合组织露天电影进园区活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影片《战狼2》和《湄公河行动》,既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奋进合力。

近期天气炎热,为维护园区全体建设者身体健康,临时党支部与江边社区党委、江边社康中心等联盟成员单位于7月29日晚上,启动为期两个月的“送清凉·护健康”义诊活动,分批次为产业园1600多名建设者提供中药凉茶、测血压血糖、贴三伏贴等义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