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石岩街道 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学习党史知识 增强文化自信

2021-07-3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梁美娟 陈孝玲)7月27日,石岩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组织支部党员、基层党务工作者、辖区青少年在阳台山聚贤亭石岩革命历史文化长廊开展以“红色传承·重走大营救之路”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主要由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相关知识、建党百年知识抢答、凝聚力提升游戏互动、参观聚贤亭、了解石岩历史文化等内容组成,旨在通过沉浸式的红色体验,增强参与者对石岩红色文化的了解,让党旗飘扬在每个人的心头。

当天清晨,迎着朝阳,队伍在阳台山广场集合,现场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开展了建党百年知识抢答赛,抢答赛内容丰富,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建基础知识等知识点。随后,队伍来到石岩革命历史文化长廊“聚贤亭”,长廊中的20块展板重点介绍了石岩的丰富红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