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观看展览 践行使命

2021-07-3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张汉娟)7月28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宝安党史党性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引导广大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

赴宝安党史党性教育馆开展党史教育是宝安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系列活动之一。当天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党员代表参观了教育馆的“得宝而安源远流长”“赓续基因坚守初心”“艰苦探索敢为人先”“担当使命再创辉煌”四个主题内容,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宝安党史的详细介绍,了解学习了宝安区党组织的发展历程。

党员代表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颇丰,将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时时叩问初心,处处践行使命,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