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安须抢抓发展窗口期 加快形成比较优势区位优势

2021-07-30 来源:宝安日报

“粤港澳大湾区正在加快建设,宝安必须抢抓发展窗口期,形成比较优势、区位优势。”在7月29日的调研座谈中,区委书记王守睿频频提醒同行的宝安领导干部,在湾区各大城市你追我赶的发展中,深圳要打造核心引擎,宝安必须加快形成比较优势、区位优势,为深圳担当。

这份抢抓机遇的紧迫感和担当作为的使命感体现在此次调研座谈的始终。在茅洲河畔,王守睿联想到了在几天前调研看过的新圳河,他说,过了新圳河,很快就到前海,我们要加快提升新圳河沿岸的设施景观,必须迅速拿出综合提升方案,年底就要见到成效。他强调,湾区各大城市正在你追我赶加快发展,宝安必须加快形成比较优势、区位优势。

在燕罗街道办,王守睿说,“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都在加快推进,宝安等不起,深圳等不起,宝安必须抢抓发展窗口期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市委要求‘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宝安要承担起支撑深圳未来发展的重担,要走得更快。”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