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西乡网格员协助警方抓获一名网络赌博犯罪嫌疑人

2021-07-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黄志伟)7月27日下午,流塘网格巡查中队接到流塘派出所流塘警区协查通知,要求网格员配合内蒙古通辽警方抓捕一名涉嫌开设网络赌博的犯罪嫌疑人钟某。

根据警方提供的嫌疑人信息,网格员通过查询网格化管理系统发现该嫌疑人钟某居住在流塘社区宝民花园某出租屋511房。获知情况后,流塘中队立即组织网格员小邓、小陈配合警方开展抓捕工作。

随后,网格员与流塘派出所、内蒙古通辽警方工作人员来到嫌疑人居住的出租屋,准备实施抓捕行动。为避免打草惊蛇,网格员以上门核对人员信息为由敲开房门,并确认犯罪嫌疑人钟某正在屋内。网格员立即通知蹲守在旁的办案民警,民警迅速冲入屋内将钟某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已被民警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审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