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沙企社区开展“忆党史 守初心”学习党史教育活动 庆祝八一建军节

2021-07-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江如和 陈枳因 )为响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新桥街道沙企社区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和业务骨干开展“忆党史、守初心”学习党史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活动第一站来到宝安新桥村史馆参观学习。参观中,社区党委书记陆传辉对陈列在村使馆的农具如数家珍,他表示,多数农具他小时候都用过,看起来很亲切。出生于1981年的小曾在参观学习村史馆后,表示更对党的正确领导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功有了更深刻体会,更加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

活动第二站来到新桥街道洪田革命历史展览学习教育实践基地。现场,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及崇高的精神,学习先辈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参观活动让退役军人们对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和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

此次活动展现了沙企社区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役不忘党”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