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区领导带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

2021-07-28 来源:宝安日报

弘扬双拥优良传统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华)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志彪带队先后到区人武部、武警深圳支队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与部队领导进行座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参加活动。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危,区人武部部长况德龙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部队建设、征兵工作开展等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部队建设,用实际行动感谢区委区政府及人民群众的关心与厚爱。在武警深圳支队,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部队领导表示,宝安有着悠久的拥军传统,给部队建设提供了诸多支持,让他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全体部队官兵将以此为动力,继续磨炼过硬本领,履行职责义务,当好这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和平安稳定“压舱石”。

张志彪首先代表宝安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军政军民团结是宝安双拥的优良传统,辖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一直以来部队在应急作战准备、国家安全保卫、抢险救灾等方面,为宝安的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接下来,宝安将进一步巩固“省双拥模范区”成果,全面做好保障服务、转业安置、家属就业、子女教育等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宝安,发扬光荣传统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共同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宝安建设先行示范区先锋样板城区和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