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安馆企共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签署”党建和创“协议

2021-07-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李姣 李少旺)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特区精神,7月27日,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携手深圳移动宝安分公司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挂牌暨党建和创共建合作书签署仪式。这是劳务工博物馆的首个馆企共建活动。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副馆长李姣、深圳移动宝安分公司总经理刘靖等出席本次挂牌签约活动。

签署仪式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双方代表参观了劳务工历史展。深圳移动宝安分公司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劳务工群体的默默奉献托起了深圳城市的辉煌,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随后,双方就党支部在组织建设、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及党建引领生产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交流和经验分享,并共同学习了党史,通过党建理论共学、交流等促进相互了解。会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党建和创”共建协议,并为“深圳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据悉,本次馆企共建将通过“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共享”的形式实施。在共建过程中,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将进一步发挥社会教育功能和改革开放历史教育作用,使其成为深圳移动乃至中国移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的第二课堂,同时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实现双方同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