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怀德社区惠民便民零距离

2021-07-2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刘秀玲)7月25日,福永街道怀德社区党委在西门公园开展“服务居民、情暖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赢得广大居民点赞。

记者在现场看到,理发、补鞋、量血压等便民服务摊点一字排开,来自怀德社区辖区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为居民们提供诸多免费便民服务项目,让居民在自家门口享受贴心服务。理发区前早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候,辖区一家爱心美发机构的理发师们正细心地为居民们修剪头发,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免费理发服务,很多居民对此赞不绝口。

怀德社区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真正实现志愿服务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社区通过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培育社区居民志愿服务意识,融洽社区人际关系,增强社区凝聚力,营造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