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专栏

红色洗礼 “声”动人心 新桥街道举办党史演讲比赛

2021-07-27 来源:宝安日报

新桥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举行“峥嵘百年与党同行”党史演讲比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俞彩花 文/图)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7月25日,新桥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举行“峥嵘百年与党同行”党史演讲比赛,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整场比赛将党史回顾和演讲比赛用4个篇章连接起来,并通过直播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到党史学习中来。

通过初赛选拔进入决赛的8位选手根据演讲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艰苦历程,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和经济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选手们演讲绘声绘色,表现精彩绝伦,获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据悉,新桥街道积极贯彻落实党史教育相关要求,将辖区内的红色元素“串珠成链”,打造了一条面向广大党员群众的“新桥红色印记·初心之旅”主题旅游路线,搭建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