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主题党课带领党员学“四史”

2021-07-2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王孟卿)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对共建聚合力。7月22日,新安街道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街道党校)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组织优势互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中,深圳市人才集团驻新安街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书记、集团副总经理吴坚斌讲授《回首百年历史勇当奋斗尖兵》主题党课,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带领党员共同学习“四史”。参加讲座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首善新安贡献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安街道对市人才集团9名派驻街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组成员表示了感谢。据悉,“5·21”疫情防控以来,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安排,市人才集团组建疫情处置专项工作组,奔赴新安街道开展一线“一对一”挂点抗疫工作。9名成员义无反顾地下沉到社区,在抗疫一线与街道党员干部共克时艰,用汗水守护新安。

新安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办主任刘继武表示,市人才集团工作组深入社区一线解决实际困难,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