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区非公党委举办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2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刘璇 赖文超)7月23日下午,宝安区非公党委在石岩街道创维创新谷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获评“深圳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健华医药党支部、获评“宝安区优秀共产党员”的雷军,以及获得宝安区非公党委“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对宝安区非公党委2021年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今年以来,宝安区非公党委在区“两新”党工委的领导下,在区工商联党组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以党建促企业发展为根本,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作为当天活动的重要议程,会上宣读了《中共宝安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获表彰人员及组织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区非公党委评出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叶安娣、雷军、孙志鹏作交流发言。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古菁华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肯定了各非公党支部抓党建学党史、扶贫抗疫、经济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古菁华要求,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深入推进“两个覆盖”,继续实行非公企业党建摸排、组建、服务“三同步”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扎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打造“党建带会建促企建”工作模式,推动“党建+企服”双融共促。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创维创新谷党群服务中心5G全景沉浸式党史馆,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大家一起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区非公党委书记叶意挺,区非公党委全体委员,区非公党委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各街道商会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