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专栏

布心社区模范带头宣传垃圾分类

2021-07-2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罗亚波 李琴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安街道布心社区党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退役军人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组到小区各垃圾投放点坚守岗位,指导居民准确投放生活垃圾,并宣传有关垃圾分类知识,为居民们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例如什么是可回收垃圾、什么是有害垃圾等,积极向居民倡导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有效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不断地开展下去,努力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自觉提升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在小区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布心社区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