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居民为后瑞社区便民服务活动点赞

2021-07-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5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彭思巧 刘洁玲 郭艳丽)7月13日下午4点,航城街道后瑞社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后瑞公园举办了一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便民服务活动。组织社区专业技术人员和医务人员免费为有需要的居民群众们测血压、测血糖、评估糖尿病风险、中医保健、理发、修鞋。活动通知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市民朋友的热烈响应。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医务人员热心地为前来问诊的居民群众解答疑惑,“望闻问切”诊断疾病,保健按摩,手法很是娴熟。旁边修鞋的阿姨一边修鞋一边跟市民唠起了家常,充满着生活的气息。最受市民喜爱的项目,要属理发了,买完菜过来的吴大姐说:“我到的时候,这里已经排起了长龙。”理发的托尼老师修剪着头发还不忘跟大爷开着玩笑,一派温馨气氛。

“这样的活动很实在。”这是在活动现场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社区活动的核心在于能够听民声,察民情,问民需,办民事,为社区居民搭建一个“民呼我应”的服务平台,让居民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美好生活。实实在在为民办事,后瑞社区通过开展便民活动,不仅收获了市民的肯定,也在不断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和归属感的道路上坚定决心,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