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

2021-07-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陈锡梅 文/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宝安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举办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7月1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前,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党宣誓,忠诚于党、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会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好本职工作。

近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德东为全局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推进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专题党课报告,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城市更新整备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宝安区当好“西协”桥头堡拓展空间做出应有贡献。

为庆祝建党百年,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开展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调研考察活动,重点调研“金蚝小镇重点更新单元”“燕罗整街统筹”项目,协调解决民生痛点、堵点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为民办实事”;开展民主生活会,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并结合提升业务工作及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制定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及改进措施,对标对表,及时改进;举办“我心向党”唱歌活动,以歌声激励全局人员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