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深学笃用勇担当 以政协之能服务宝安之为

2021-07-08 来源:宝安日报


王凌云区政协常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归根结底在于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我将始终牢记肩负的政治责任,坚定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做出新贡献。



朱利霞区政协常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致公党作为主要由归侨、侨眷和与海外有联系的代表性人士、专家学者组成的参政党,肩负着联系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促进中国人民和各国人民友谊的重任,更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汲取伟大精神作为我们的精神源泉和精神魂魄,“强心志,健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不懈奋斗!



杨辉区政协常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我注入了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伟大的领导者,百年的光辉历程驱动中华民族从根本上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焕发蓬勃生机。拥护接受共产党的领导,与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是每个参政党成员的政治信仰和光荣行动。



张东辉区政协常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作为亲密友党,民建宝安总支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林启中区政协常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气势恢宏,洞察历史、指引未来。我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宣讲,争做宝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推动者、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和新时代宝安的积极建设者。



曾剑琨区政协常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作为中共党员,我将持续学习百年党史映照的光辉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干事创业,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作为政协委员、企业家,我将保持诚信办企、奉公守法的初心,为新桥商会会员企业起带头作用,继续为辖区经济和企业做好服务,发挥好政企桥梁作用。



彭兴庭区政协委员习近平总书记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绩总结概括为“四个伟大成就”,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贺词中提出了“四个由衷钦佩”,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民革党员,我将努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合作建言献策,主动作为服务社会,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黎广恒区政协委员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为生在这样一个国家感到无比自豪,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而感到无比骄傲。作为青年一代,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何惠玲区政协委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九个必须”为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明确了方向,提供了具体的行动指南。我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围绕“双区建设”、宝安“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宝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敏区政协委员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中感受到对青年的热切期望,也看到了自己的价值、梦想和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要求,就是我们教育培养的目标。我们应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道德,培养敢为人先的锐气,树立勇于求索的信心,锻炼开拓进取的气魄,增长与时俱进的本领,勇于担当不惧风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莫键华区政协委员工运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工会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宝安“双区”建设中建功立业。



朱浩勃区政协委员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让我备受鼓舞。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发展奋进的一代,是在改革开放的春风里茁壮成长的一代,是拥有广阔发展空间展望未来的一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八个字真真切切地反映了当代青年对祖国的承诺,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传承的誓言。我将继续传承发扬“三牛”精神,为传承中华民族伟大事业添砖加瓦,更上一层楼。



曾昭栋区政协委员在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从革命时期的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到新中国成立后的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再到新时代的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等,都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我们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踊跃投身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青春风采!



张志红区政协委员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探索中收获成功,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在本职工作中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双区”建设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铸就深圳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丁艳区政协委员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会时,我内心激情澎湃,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基层团干,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默默耕耘,以青春之我书写朴素岁月,赢得百姓口碑,不负党旗下的誓言。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宝安政协系统引起学习贯彻热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区政协系统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在学习贯彻中汲取强大力量,奋力推动宝安政协事业开新局、谱新篇。

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黄钰 文昱霖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