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头条新闻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一航)7月5日,宝安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委书记姚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则通过了《宝安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工作安排。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到所在支部、挂点支部宣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大国际传播力量建设,紧密结合宝安实际做好国际传播工作,推出更多具有鲜明宝安特色的文化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保护好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同时坚决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切实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