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全区首个街道级党史党性教育基地正式建成启用

2021-07-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刘承宁 黄瑜/文 李兆武/图)百年党史,蕴含磅礴力量和无穷智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响应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号召,7月1日下午,福海街道党史党性教育基地正式启用开放,这也是全区首个街道级党史党性教育基地。

福海街道充分挖掘辖区红色资源,通过设置“建制变革”、“红色沃土”、“艰苦创业”、“春天故事”和”多彩福海”五个展区,利用福海党史党性教育素材,以重大历史事件为纲,以重要历史人物为魂,全面展示宝安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该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启用后,将作为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要学习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福海街道将奋勇前行,在中央、省、市、区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弘扬“带头干、马上办、出实招、真落实”的优良作风,奋力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开局,打造“千亿”街道,为全面推进“智创高地、展城都会、海洋新城”,为加快宝安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