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头条新闻

宝安区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一航/文 宋璐/图)百年大庆,喜迎七一。7月1日上午,宝安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区委书记姚任,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区政协主席邓桂洪,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刚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认真收听收看,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饱含的科学内涵、思想伟力,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澎湃动能。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心绪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肩负伟大使命,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的历史性胜利。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人民领袖的人民情怀,体悟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党的生机和活力只有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才会生生不息,永不枯竭。我们必须传承和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心怀宝安、心怀百姓、心怀敬畏,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沿着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昂首阔步迈上新征程,大家斗志昂扬、信心满怀,纷纷表示,新航程波澜壮阔,重任千钧再出发。要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宝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宝安建设得更有底色、更有成色、更有亮色、更有特色,成为湾区一颗闪耀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