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到江边社区慰问老党员

2021-06-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丁胜 文建清)6月30日上午,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邓广生到松岗街道江边社区走访、慰问4名老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77岁的老党员萧石安1968年入党,曾担任村委书记,他始终把社区居民放在心上,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社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邓广生一行走入萧石安家中,认真聆听江边社区的发展历史,详细询问现在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祝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88岁老党员萧海平家中,邓广生一行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致以诚挚的问候。


据了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去年8月与江边社区结成“一对一”挂点联系单位,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基层治理、走访服务群众等工作,先后开展了“禁毒知识进校园”、易制毒企业安全培训、少年儿童党史教育、慰问老党员等活动,服务群众700多人次,以党建引领现代化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