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永远跟党走,西乡志愿者向党说说心里话

2021-06-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曾小灵)百年华诞,党的生日、人民的节日。西乡志愿者在工作实践中牢记紧跟党的脚步,增强奋进新时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的责任担当,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志愿服务第一线。

残疾志愿者——林振芳

“咱家祖祖辈辈兵,光荣传统代代承。我爸爸还是优秀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的骄傲,我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义工活动,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腿脚不便的林振芳说,接到社区疫情防控需要义工的召集令,她总是第一个报名响应,服务期间积极主动,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夫妻档志愿者——陈文海与杨晓娜


  “感谢党和祖国给我们的幸福生活。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该要舍小家为大家,用初心引领前行、用责任坚守岗位、用奉献践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西乡义工陈文海与杨晓娜。他们是“疫”战中并肩作战的夫妻档,自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们义不容辞的地化身为抗疫战士,奋战在汽车站,超市,各社区等,共同努力阻击疫情,从未退缩。

母女志愿者——董菽萍与董欣

“最好的最生动的教育就是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我用我的实际行动告诉我的孩子,好好学习,好好热爱自己的国家,好好热爱身边的每一个人。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董菽萍说,她经常带着女儿参与各项志愿活动,禁毒宣传、助学活动、垃圾分类宣传......总有她们参与服务的身影。“我希望女儿多参加志愿者活动,从小潜移默化,养成替别人着想的好习惯。”她说。

党员志愿者——王钦峰

“坚守感恩之心,吃水不忘打井人。作为一名老党员,没有退休一说,只要还能干得动,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党员志愿者王钦峰说,在疫情防控跟前,哪里有需要他就出现在哪里,从早晨到深夜,顶着酷暑,汗流浃背,尽心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的责任担当。

教师志愿者——鲁乜芽

“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谢谢党为我点亮前方的道路。有党在,就有信仰在;有党在,就有动力在;有党在,前进的步伐将永远不会停止。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家庭辅导教师鲁乜芽说,她是西乡会堂接种疫苗点早班志愿者的“钉子户”,每天马不停蹄的为市民群众服务,始终怀着一颗赤诚、感恩的心,坚守在防疫抗疫阵地最前线。

企业家志愿者——倪锡彬

“坚守责任之心,不忘初心,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我将时刻谨记党的教育,坚定不移跟党走,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企业家志愿者倪锡彬说,他长期资助贫困学生,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参与社区抗疫活动,穿上红马甲投身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