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讲党课 诵家书 强党性

2021-06-1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张汉娟)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期,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在基层以讲红色党课、诵红色书信等形式,广泛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近日,围绕“共话家乡党史”主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两名党员以《精神不灭、传承不息,奋力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西柏坡精神》为主题讲课,两堂红色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针对性强,听课党员反响热烈,一致认为两堂党课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红色历史,汲取了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

在开展基层讲红色党课的同时,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还开展了“家书里的中国”——红色书信诵读活动。红色精神代代传,封封家书抵万金。党员代表诵读了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和江竹筠的《死人可以在活人的心中活着》等红色书信,诵读活动再次把一些红色经典和一封封厚重的革命家书呈现出来,循着深情的诵读之音,在红色经典的引领下,听众感悟到了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纷纷表示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