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松岗街道市政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党支部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建设两不误

2021-06-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记者 肖慧涓 通讯员 周蓉 魏鹏 文建清)连日以来,松岗街道市政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合理调整人员跟进工程项目,确保疫情防控与街道重点工程建设两不误。

自6月6日起,松岗街道市政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带头,组织党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共出动83人次坚守在社区卡口协助核酸检测。老党员李化主动担当,深入一线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表示,能配合社区开展值班、执勤、登记、测温、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预备党员陈雄辉主动要求下一线社区防疫点,经他检测及排查人员达上千人次。

据了解,除安排党员骨干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外,街道市政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及时调整人员和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街道重点工程建设及施工单位疫情防控举措,坚持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并重,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在保证项目质量安全、工人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期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