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庄边社区积极开展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2021-06-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何晓华)近日,庄边社区工作站为有效防控疫情,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进度,降低感染新冠病毒风险,社区书记带领全体工作站人员、巡查人员以及社工积极开展新冠疫苗登记与接种安排工作。由于目前疫苗接种需求量增,连日来不少居民在接种登记点排队等候,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通过张贴告示、线上宣传等多种方式告知居民疫苗预约接种事宜,协助居民填写资料以及接送到疫苗接种点。

大规模的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以及连日来长期户外工作,工作人员中不少人被晒伤,声音变得沙哑,却依然坚守岗位。社区领导干部更是身体力行,协调开展社区疫苗接种工作,现场以及线上为居民答疑,并引导大家主动登记、接种,为疫苗接种工作赢得“先机”。

    社区副书记李升平表示:“接种点每天上午八点到晚上八点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接种服务。随着接种人员数量增长、我们还会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特色便民服务,全力保障接种点的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在接下来的疫苗接种工作中,庄边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围绕群众需求,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