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专栏

不文明现象曝光台 | 整治市容乱象 维护城市形象

2021-05-27 来源:宝安日报

新安街道5月21日,新安街道一市场外出现乱摆卖现象。

西乡街道5月21日,西乡街道新庄三路一琴行对面,地面垃圾未及时清理。

航城街道5月21日,航城街道钟屋工业园内部一快餐店旁的巷口地面积水严重。

福永街道5月21日,在福永街道福民学校路段,居民在道路中央护栏上晾晒棉被等物品。

福海街道5月21日,位于福海街道塘尾社区的一环卫站未及时清运垃圾,气味难闻。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品位,创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打造清爽、舒适、精致、有序、和谐的城市环境,宝安区开展了一系列关于不文明行为的整治活动,通过宣传文明意识,引导市民自觉形成文明意识,遵守文明规范。

即日起,本报推出“不文明现象曝光台”专栏。昨日下午,本报记者首批走访了新安、西乡、航城、福永、福海五个街道,发现了不文明现象,现进行曝光,希望广大市民引以为戒,摒弃不文明陋习,自觉遵章守法,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宝安日报记者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