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街道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

2021-05-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吕敏 通讯员 黄泳俊 张萱)规范泥头车管理是提高城市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5月9日至5月14日,燕罗街道以打赢道路扬尘攻坚战为目标,在辖区内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泥头车污染路面违法行为,共检查泥头车30余辆,立案查处泥头车沿途撒漏1宗,处罚金额5000元。

执法人员采取定点检查、突击检查结合的执法手段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在创新路、松罗路、松福大道、燕山大道等路段设点检查泥头车,对辖区内带泥上路、沿途撒漏、乱排乱倒等易污染市容环境的泥头车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形成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宣传教育、依法处罚的综合措施,向驾驶员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告知其车辆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教育广大驾驶员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必须重视交通安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行车的好习惯。

接下来,燕罗街道将持续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保持工作力度不放松,为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