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百名“两新”党支部书记听党课学党史

2021-05-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王洋 文建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1日,宝安区松岗街道两新党委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区委党校副教授张志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在全街道“两新”党组织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各社区股份公司、“两新”等党支部101名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张志红就《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作了专题宣讲。各党支部书记通过聆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意图。同时,通过党课学党史,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历史知识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原动力、净化思想和灵魂的主动力、践行宗旨和使命的永续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从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向高质量推进。

与会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