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筑牢居民“防毒墙”让人生不“毒”行

2021-05-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陈秋琪)5月12日,宝安区燕罗街道在罗田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文艺演出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使禁毒工作深入人心。

活动以舞蹈表演节目《禁毒卫士》正式拉开了序幕,小品《毒品害人》及相声《独行侠》通俗易懂又贴近生活,演员滑稽的动作引来观众阵阵笑声,情节动人又催人泪下,把毒品危害社会及家庭的恶果展现给现场观众,令大家对毒品无不痛恨。同时,还通过魔术《禁毒先锋》、快板《守卫》及电吹管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向群众传递“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让人生不‘毒’行”的正能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效果显着,尤其是压轴节目——舞蹈《和谐大家园》,承载着群众对无毒、健康、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燕罗街道“全民禁毒工程”做了一场别开生面而又让人印象深刻的宣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全燕罗范围内积极营造出健康向上的禁毒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