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多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日报讯(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陈永芳 黄春)组建讲师团开展专题宣讲会、打造“四史”旅游路线、开设流动音乐党课……西乡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5月12日,西乡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经验与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会上,福中福社区等五个社区分享工作经验。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乡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部署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突出西乡特色,创新学习形式,以深挖西乡特色资源、按需求惠民生、以宣传营造氛围等方式,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通过“工会主席讲党课”“青言青语轻骑兵”“巾帼宣讲队”等形式,广泛发动工、青、妇等群众力量,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福中福社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铁岗社区将党课送进企业,径贝社区开展“老党员榕树下讲故事”活动……西乡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屡出真招,用行动表示,以实绩说话,让党史学习教育在西乡沃土遍地开花。

“西乡的十字路口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了。”参与交通督导的志愿者小王表示。据悉,西乡街道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通过组织交通志愿者参与维护交通等方式,为群众的出行提供了更大的便利,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