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安街道走进9个社康中心开展护士节慰问

2021-05-13 来源:宝安日报

走访慰问社康中心的护士们。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陈丽纯 骆嘉怡文/图)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新安街道妇联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具体指导下,近期走访慰问了宝安体育馆副馆新冠疫苗接种点及宝民社康、安乐社康、海富社康等9个社康中心的护士们,用一束束鲜花致敬默默奉献在岗位上的白衣天使,及时传递“娘家人”的关爱。

新安街道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妇联作为街道宣传关爱组的成员之一,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母亲节等节点上多次为医护人员送去牛奶、养生壶、花茶等慰问品。同时,整合街道心理咨询师资源,公布公益咨询电话,为有需求的医护人员提供专业的心理疏导服务。

据悉,新安街道目前共设有新冠疫苗接种点9个,接种单元超60个,全街道新冠疫苗接种能力达10000剂次/日,单日最高接种量更是高达12000余剂次。自新冠疫苗开打以来,新安街道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各项风险防范工作,各接种点运作至今持续保持“零事故”。下一步,新安街道将继续与宝体、建安院区、壹号公馆社康、宝民社康等9个接种点工作人员一起,携手做好辖区疫苗接种工作,共筑疫情防线。街道妇联也呼吁符合条件的市民朋友应种尽种,在接种时对护士们多一份体谅、多一份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