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人大代表调研福永经济社会发展 积极助推幸福福永建设

2021-05-1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罗港君 张莉芳)5月12日上午,福永街道组织驻街道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到街道开展调研座谈,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多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市人大代表首先实地参观了福永街道人大代表之家,随后在街道召开座谈会。会上,市人大代表听取了街道基本情况汇报,并围绕福永交通、产业发展、民生实事项目和当前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献言建策。

福永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年初,街道制定了《福永三年行动计划》,提出了“一年完善、两年变样、三年领先”的实施路径,按照党建、产业、城市、民生、文化“五张蓝图”逐项落细落实工作任务。福永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离不开人大代表的良言妙策、积极助推。接下来,福永街道一定要在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指导下,树立目标意识、担当意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希望福永街道人大工委鼓励市、区人大代表多提宝贵建议,时刻与群众“心连心”,更好地为福永百姓发声,为建设好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幸福福永、共享家园发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