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 与企业一道共谋发展

2021-05-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翠明)5月12日下午,福海街道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邀请了近40家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共学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该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学习了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大家认为,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准、研判形势透、目标任务明、工作措施实,全面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深圳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主题主线突出,谋划思路清晰,文风精炼务实,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创新性,必将极大地增强全市上下对深圳美好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会中,莱尔德电子材料(深圳)有限公司、富士电机(深圳)有限公司负责人还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企业安全生产文化。深圳市广裕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信濠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也就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还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片。

“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这对福海的企业来说是一次重大发展机遇。”座谈会上,福海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福海街道将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十个方面重要部署,结合街道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前思考、前瞻谋划,振奋精神、强化落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结出硕果。同时积极发挥好福海企业家之家的平台作用,做实做好“经服+企服+商会+协会+基金会”+“研究院”的“5+1”服务企业体系,为福海的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