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第五届宝安慈善微跑周六开跑

2021-05-1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刘曦光)第五届宝安慈善微跑将于5月15日(本周六)上午8时,在凤凰山绿道举行,起跑点设在航城街道教育城学子路公园管理处广场的慈善地标处。

记者从宝安区慈善会获悉,此次慈善微跑主题为“与爱同行”,由宝安区慈善会、中国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宝安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宝安区义工联合会联合主办。届时将有1500名市民一同在凤凰山绿道上跑步。活动设有5千米体验组和10千米挑战组两个组别。微跑起点和终点都设在同一个地方,以凤凰山绿道为主要跑道,设有5千米和10千米折返点。途中每1公里设置一个补给点,共有5个补给点。完赛后可返回起点处领取纪念牌,10千米的关门时间为2小时。

据了解,慈善微跑活动现场还设有运动项目互动体验区、慈善项目展示区等,市民可以一边参与运动健身,一边参与慈善活动。通过慈善微跑活动的方式传播慈善理念,引领广大市民用脚步丈量慈善,用行动播撒爱心,以自身行动弘扬慈善公益文化。活动举行时段,为确保参与活动人员安全,航城街道教育城学子路公园管理处广场附近道路实行临时限行,过往车辆尽量避开该时段或绕道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