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学好用好“四本书” 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2021-05-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吕敏 通讯员 梁培仪)近日,燕罗街道召开四场专题学习会议,分别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有关内容。

每场会议均简要了解了四本书籍的主要内容,学习了部分章节,与会人员还就接下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落实思路与工作建议。会议指出,这四本书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书目”,凝聚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和心血,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是党员、干部和群众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的重要书籍。

会议要求,燕罗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融会贯通学习四本书,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燕罗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