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网格党员示范引领 悉心服务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2021-05-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吕敏 通讯员 王劲涛)一趟,两趟,三趟……时间已经悄然来到19时,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党员文浩明还在忙着招呼群众上车,将群众安全送回家里,从早上7时30分开始,文浩明就开始忙着使用网格巡查车接送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由于不断有群众前往接种,中午,文浩明放弃休息时间继续奔赴辖区,将群众接送到燕罗社区医院接种点,这是燕罗街道网格党员悉心服务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的一个缩影。

为了让免费接种新冠疫苗这项惠民工程惠及更多群众,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成立以党员为引领的网格服务队,细化分工,党员吴昌虎制作了《燕罗居民接种新冠疫苗指引》,由网格员张贴到辖区出租屋楼栋、“三小”场所、企业园区,使群众熟悉接种流程。群众不熟悉路况、出行不方便,网格服务队主动提供接送服务,在接种点帮助登记信息、测量体温血压、线上建档……,从早上到晚上,不间断提供服务,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减少群众等待时间,做到群众有需要、党员有呼应,让群众舒心而来、满意而归,享受到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