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街道生态文明宣传进企业

2021-05-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吕敏 通讯员 赖钦儿)5月10日上午,燕罗街道在罗田社区兴富鑫企业开展以“生态文明你我同创,绿色生活万家共享”为主题的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传播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理念,引导企业员工积极参与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建议。为了让企业员工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特征和基本概念理解更加透彻,在企业设置了宣传展板长廊和宣传标语供企业员工阅览,让员工更深一步了解当前环境形势和环保问题。随后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派发生态文明知识手册、宣传手册,并通过宣传手册读本向居民介绍垃圾正确的分类投放、如何节约能源资源、减少污染产生等相关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了约100份生态文明宣传资料,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吸引了50多名企业员工积极参与,增强了企业员工环保意识,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积极推进低碳减排、营造绿色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