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把食品药品安全送进千家万户

2021-05-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吕敏 通讯员 黄翠明)为进一步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动员广大市民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5月8日下午,福海街道经济服务和统计办联合市监部门在塘尾社区公园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宣传宣讲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在现场,福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史闯带领经济服务和统计办全体党员与市监所党员一道,热心地向市民答疑解惑,宣传食品药品安全常识,讲解如何选购安全的食品、如何辨别食品真伪、如何识别各式各样的食品标志等与市民息息相关的内容。

现场一张张图文并茂、生动直观、通俗实用食品药品安全小知识宣传折页、小册子,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听了工作人员的解释,我们对食品药品安全有了一定认知,以后再购买这些食品药品就能避免上当受骗了!”前来咨询的市民纷纷表示。活动当天,共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资料1000多份,为群众咨询讲解30多人次。

据福海街道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街道将继续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推动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营造浓厚的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真正把食品药品安全这一“天大的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