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宝安这场教职工跳绳比赛超燃

2021-05-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石媛)绳索飞扬,舞动青春。5月9日,“活力工会筑梦教育”宝安区教职工跳绳比赛在宝安实验学校火热开赛,来自全区153所学校、幼儿园的3620多名教职工带着如火般的热情展开激烈的竞技。

宝安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辉,宝安区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宝安区总工会组宣部部长李林冬,宝安区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于正勇,宝安区教科院工会主席、综合部主任王家仁,宝安区实验学校校长陈伟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宝安实验学校承办,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2014中国跳绳竞赛规则,设置幼儿园A组、B组,小学组,中学组四个竞赛组别。

比赛一开始,体育馆内就是一片欢腾的景象,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无论是单人摇跳还是12人长绳“8”字跳,每位选手都使出了浑身的解数,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个个奋勇争先,都把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示出来。

据了解,比赛吸引了153个队伍参赛,达到了国际赛事水平,是历届比赛中参赛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同时,网络直播浏览量也突破了1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