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交通安全宣讲进校园

2021-05-1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杨小洁 钟宇豪)为提高广大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松岗街道交安委办联合松岗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多所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到每个学生的身边。

此次宣讲活动由交警支队组织交警走进校园,利用安全讲座及派发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在松岗中学、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楼岗校区)、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溪头校区)、碧头文武学校、陶园中英文学校有序开展,共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宣讲活动。

安全讲座上,交警结合松岗街道实际道路安全情况,围绕同学们上学、放学时应注意的步行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等一些交通基本常识进行耐心的讲解,并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板,加深学生对交通规则的理解,教育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及文明出行。通过开展精彩、生动的交通安全讲座,让全体师生对交通安全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