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街道举行惠企政策宣讲会

2021-05-1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麦炜乐)5月8日下午,燕罗街道办联合宝安产业集团、华润置地在宝安润慧科技园举办了燕罗街道惠企政策宣讲会,活动邀请了街道40多家重点企业参与交流。

据悉,宝安润慧科技园紧邻燕罗湿地公园,集环保科技研发办公、双创加速、运动娱乐休闲于一体,“新生产、新生活、新生态”三生融合于一身,围绕企业需求开展丰富的产业活动。宝安产业集团积极发挥国企的产业空间拓展作用,积极招商引资,吸引了大量的优质企业入驻园区,提高园区整体产业发展潜力及综合实力、促进园区企业资源共享、加速产业链形成。

宝安润慧科技园加速区域环保创业转型,获评宝安区科创局“科技桃花源”并候选宝安区首批“企业服务分中心”。

本次活动通过政府牵线搭台,有效促进了园区经济科技综合实力的提升和提高园区企业入驻率,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场所及优美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