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碧桂园园区彩绘文化墙完工 松岗街道又增一处打卡点

2021-05-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麦宇敏 黄嘉恩)近日,松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在深圳市碧桂园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的彩绘文化墙目前已完工。

文化墙的内容主要是围绕“匠心筑梦,中国制造”这一主题,通过彩色绘画、动画卡通的形式增添了科技创新的元素。“中国智造”、“科技引领未来”等字样体现了松岗通过引入高新产业,建设创新产业园区,支持园区建设发展,打造“智创高地”的定位和决心。文化墙还把航空航天等展现祖国强大的内容以鲜活、新颖的方式展示出来,让人入眼入脑入心,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作用。3D彩绘、卡通动漫的融入更是为产业园区增添了一份生动有趣的生活气息。

彩绘文化墙的建设,让居民既能感受到科技创新的熏陶,体会祖国日新月异的进步,也能在喧嚣的城市中觅得一方祥和、生动而富有趣味的观光点。此外,松岗街道修整了周边的绿植、墙体和线缆等设备设施,使周边环境得到进一步美化,让产业园区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充满科技感、童真和乐趣的彩绘,让不少居民由“被动看”变为“主动看,彩绘文化墙也成为附近居民的打卡点。让“墙”说话,以“文化墙”为载体,用赏心悦目的图案美化了城市环境、增强了文化氛围,也满足了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和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