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第二届“深圳品牌百强”榜单出炉

2021-05-10 来源:宝安日报

5月7日,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主办的第二届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质量建设功勋人物(杰出质量人)表彰大会在深圳举行,会上,第二届“深圳品牌百强”榜单正式发布,裕同科技、奇信股份、欧陆通等多家宝安企业上榜。

“深圳品牌百强”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从品牌质量管理、社会责任、信用建设、品牌文化、品牌传播、知识产权等角度入手,根据由“品牌基础能力、品牌管理能力、品牌竞争能力、品牌持续发展能力”等维度构成的评价体系,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从参选的众多优秀企业中,评出“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榜单。

裕同科技

裕同科技凭借在印刷包装领域的行业影响力、推动力、贡献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膺第二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据了解,“深圳品牌百强”评选侧重考察企业是否在本行业具有突出的代表性、领导性,是否能够为行业企业的发展提供借鉴的样板,通过以“评”带“促”为导向,带动整个深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裕同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该项殊荣是对裕同科技近年来发展成果的肯定,也是对裕同科技品牌竞争影响力、品牌持续发展能力的充分肯定。

裕同科技作为高端品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数十家世界500强客户及数百个高端品牌,为消费电子、大健康、烟酒、化妆品、食品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有竞争力的包装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并致力于持续为客户提升品牌价值。经过多年的努力,裕同科技品牌建设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公司已连续三年获得了“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第一名”“中国优秀包装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百强企业”“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百强企业”“宝安区科学技术奖区长奖”等诸多荣誉。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裕同科技将继续紧抓品牌战略,扩大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品牌实力。

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奇信股份

此次从众多参选企业中“突围而出”,荣获“深圳品牌百强”荣誉称号,奇信股份展示出了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自成立以来,奇信股份始终注重品牌建设,一直深耕建筑装饰主业,在全国各地打造了众多地标工程,多年的发展形成基础及核心优势,在稳健主业的基础上,布局装饰物联网、健康人居及配套支撑领域,通过内引外联,加速科研技术成果转化,促进科研实力提升,打造和完善科技领域完备的创新链和产业链。为进一步谋求高质量发展道路,引进更多战略及业务资源,公司积极蜕变,引入国资控股股东,抢抓深圳“双区叠加”的重大机遇,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的政策、技术、市场、金融等优质资源,发挥自身技术创新与综合服务优势,持续保障公司健康、稳步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奇信股份将继续秉承“提升建筑价值,营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和优良企业文化,持续扎根主营业务的深化发展,不断强基固本、提质增效,积极拥抱创新,努力担当起引领行业发展升级的时代重任。

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郑灏

欧陆通

欧陆通荣获第二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称号,是对企业近年来发展成果的认证,这是欧陆通继获得首届“深圳品牌百强”后第二次获此荣誉。

“深圳品牌百强”评选活动从品牌基础能力、品牌管理能力、品牌竞争能力、品牌持续发展能力等4个一级指标、18个二级指标进行综合评定。参选企业覆盖了深圳的绝大多数行业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品牌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欧陆通深耕电源行业20余年,始终重视企业品牌建设,旗下两大品牌“欧陆通”和“ASPOWER”品牌历史悠久,多次获得各级荣誉,已在国内外的竞争中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和品牌知名度。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自主品牌的建设力度,为公司赢得良好的市场声誉,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优势。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