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新桥街道启动首届“全民健身月”活动

2021-05-10 来源:宝安日报

新桥街道首届“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文/图)5月8日下午,新桥街道首届“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桥市民广场举行。现场,社区拔河比赛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太极拳展演舒展圆活、刚柔并济,十多名健身教练集中展示活力四射的动感单车,场面十分吸睛。现场还设有趣味足球、趣味投篮、射箭、花样单车等体育健身项目体验区。

随着新桥街道首届“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开启,新桥市民将迎来好戏不断的全民健身“大餐”。记者获悉,“全民健身月”期间,新桥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策划推出种类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涵盖全民健身赛事、科学健身指导、场馆公益开放及健身场馆优惠等活动。

新桥街道把体育赛事、活动办到市民群众身边。这个5月里,新桥将组织举办“永兴桥杯”系列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趣味运动会以及千人徒步等活动。同时,邀请辖区内社会运营的10余家游泳馆、羽毛球馆、健身会所等积极参与活动,在5月以打折促销甚至部分时段免费开放等形式,积极吸引广大市民走进健身场所、参与健身活动。通过扎扎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体育便民、惠民、利民的服务,提升市民群众的运动体验。

新桥街道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工作,社区足球场、篮球场等体育设施日益完善,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的新桥足球体育公园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中。通过举办此次“全民健身月”活动,新桥街道将在整合社会资源的基础上,继续打造“永兴桥杯”系列体育赛事,致力于提升新桥市民身体素质,让新桥市民能够充分享受到“我运动、我参与”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