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西乡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2021-05-1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黄继湖)5月8日上午,西乡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召开驻站委员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彭颖及17名驻站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彭颖表示,要充分认识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区、街道中心工作,通过视察调研、走访群众、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充分履行委员职责,助推区、街道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紧扣辖区民生热、难点,通过“五员”进社区、“提案+政协联络站”、委员“直通车”等方式,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

会议结束后,驻站政协委员一行先后来到宝安大道与西乡大道路口实地视察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站,了解辖区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全区开展的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切实增强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使出行安全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