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影像

来深青工文体节宝安赛区青工歌手大赛和舞蹈大赛精彩举办

2021-05-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左汀汀 吕路 文/图)歌曲《等待》《你曾是少年》、舞蹈《追忆》《左手指月》……5月7日下午,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宝安赛区青工歌手大赛和舞蹈大赛在西乡会堂举行。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不仅展现出宝安青工积极向上、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也将“城市美学·印象宝安”的城市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


深圳市来深青工文体节作为全国首个以青工为主要参与和受众群体的主题品牌活动,自2005年创办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来深青工的喜爱和欢迎。2021,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如期而至,并继续为广大热爱音乐的深圳青年推出青工歌手大赛和舞蹈大赛。为引导广大来深青工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和庆祝建党百周年,生动展示深圳经济特区青年走在时代前列、奋进开拓奉献的青春风采,本届文体节组委会继续整合全市文艺和体育资源,为广大来深青工打造一个高水平的展示、交流平台,回馈一场丰富的文体盛宴。


经过海选,共有9个作品入围本届来深青工文体节宝安赛区青工歌手大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轮番登台献艺,《愿》《古老的歌》《等待》《我们不一样》等歌曲轮番上演。最终,福永街道李新演唱的民族歌曲《醉了千古爱》、星光学校董娇阳演唱的民族歌曲《亲吻祖国》、新城幼儿园朱沐霖演唱的通俗歌曲《Someone like you》获得本届来深青工文体节宝安赛区青工歌手大赛的前三名。


在舞蹈大赛中,共有6个节目参与角逐。经过比拼,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现代舞蹈艺术团)表演的《思念》,新安街道党建服务中心(青工艺术团)献上的《醉春风》、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贵族街舞团)表演的《KEEP》获比赛前三名。


据悉,比赛由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组委会主办、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西乡街道公共服务办(文体)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