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70余幅作品亮相广新生美术馆

2021-05-07 来源:宝安日报

市民观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左汀汀 郑格端文/图)近日,由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主办,深圳市广新生美术馆承办,宝安区美术馆联盟协办的“劳动者之歌——深圳市广新生美术馆首届书画收藏展”开幕。

此次展览以“劳动者之歌”为主题,是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满足社区居民文化生活需求的公益活动。展览展出的七十余幅书画作品均为该美术馆收藏作品,内容丰富,包含花鸟、山水、人物、书法等,其中不乏当代大家何家英、王西京等人的作品。

广新生美术馆多年来一直从事书画收藏事业,在普及社区文化上不遗余力,为社区群众提供精神食粮。展览旨在让更多群众热爱传统文化,增强万丰社区群众的向心力、凝聚力,为密切邻里关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