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用数字化场景讲好党的故事

2021-05-07 来源:宝安日报

洲明沉浸式互动数字化场景实例。

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作为身怀使命感的民族企业,洲明发挥LED显示技术与产品优势,推出建党百年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数字化场景讲好党的故事,为全国各地党建活动贡献力量。

据介绍,洲明建党百年一站式解决方案创造性地融合LED显示、虚拟场景等技术,通过党史党建沉浸式互动系统、党建可视化系统、智慧党建一体机等创新成果,丰富党建活动传播内容。

其中,沉浸式互动系统将LED显示屏与触控电容屏、UHUB旋钮和人机交互系统进行融合,通过引入“VR+党建”,打造VR“实景课堂”,开展AR党史学习互动等,为党员群众提供丰富多样的学习环境。该系统展示内容权威、全面,内设12大主题,可按需定制内容,结合地方/企业党建特色,建设地方/企业党建特色展厅。该系统占地几平方米,不受有限的空间限制,通过沉浸式场景打造,将有限展示面积无限扩大。此外,沉浸式的展示体验告别单一的图文模式,可便捷展示图片、视频、地图、空间视角等全方位内容,更具视觉冲击力;系统预留VR党建硬件与软件接口,可增加VR党建学习,带来沉浸式的学习体验。

目前,洲明党建、党史沉浸式互动系统已在多地政企单位大堂、学习中心、展厅、报告厅应用,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一步到位的沉浸式学习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洲明党建可视化系统基于大数据,通过采集多维度、多渠道的数据,使用党员驾驶舱即可实时查看党员多种不同类型的信息,获取党员画像和党务成果等信息,并可进行展示内容自主编辑、按需呈现,达成智慧党建一屏总览,从而为党建管理、组织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依据。

在先进的智慧党建产品与解决方案之外,洲明充分发挥渠道优势,积极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进智慧党建进程。洲明还在多地开展多种多样的党史党建宣传活动,为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增光添彩。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周灵琳文/图